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称停摆利于沃克养伤 暗示厄文离去有益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总裁安吉最近接受了波士顿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及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正好可以乘停摆这段时间养伤,他本赛季和厄文的互换让球队变得更好更团结。

  在NBA停摆之前,沃克打了最后的3场比赛,但每场比赛都限制在30-32分钟,而在此之前的7场比赛,他缺席了6场。这一切都是因为本赛季一直困扰他的膝盖酸痛。

  安吉认为现在无限期的停赛,可以让沃克彻底休息养伤,“对我们的球员进行负荷管理是重要的,而肯巴尤其重要,因为他具备成为特别球员的能力。他能够像塔图姆那样做很多事情。让这些球员彻底休息,然后发挥出最好的能力,对于我们未来的季后赛很重要。”

  他虽然没有提及之前为他们效力的厄文,但是他表示沃克在本赛季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球队有着很好的变化,“我认为所有球员本赛季的态度都非常好,感觉出来大家更为团结。”

  “去年,我们需要照顾更多的人,所以效果不好。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而今年我们需要照顾的人比较少,效果更好。现在,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能够保持健康,因为如果我们想要抵达想要的位置,需要每一个人的帮助。”

  虽然没有提及厄文的名字,但安吉显然在暗示厄文的离去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事,而现在沃克的态度更好,对于球队帮助更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