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试剂告急!警察局长喊话特朗普:停止检测N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ABC报道,在国际警察总长协会与白宫、美国国土安全部官方的电话连线中,一位来自湾区的警察局长呼吁特朗普政府调整新冠检测的优先级:现场应急人员应该比NBA球员先得到检测。

  “如果要求所有人自我隔离14天,我们的应急人员就会出现紧缺。” 加州瓦卡维尔的警察局长约翰-卡利说道,“停止检测NBA球员,赶快对我们的应急人员进行检测吧。”

  现场应急人员是指经过专门培训的,在交通事故,自然灾害或者恐怖袭击等事故发生时最先到达,并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的人,通常包括护理人员、紧急救护技术员、警察、消防员、救援人员以及与此类工作相关的其他受过培训的组织成员。

  警察局长卡利透露,因为实施居家隔离政策,他们有几千名雇员无法活动,这给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难度。他还认为,应该对州一级的政府人员进行检测,而不是有限检测联邦政府成员。

  自3月12日爵士球员戈贝尔被确诊新冠肺炎后,NBA被迫停摆。在确诊的晚上,整个爵士队58人进行了检测,消耗了俄克拉荷马州过半的检测盒,之后又有活塞、篮网、湖人、凯尔特人、掘金、76人等球员确诊,联盟确诊人数达到12人。

  因为大面积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NBA球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因为他们大多是无症状人士,在美国试剂盒短缺的情况下,出现症状的人应该优先得到检测。为此,篮网在全队进行检测后,还特意发布声明,解释他们是通过私人公司完成检测,并没有占用国家资源。

  但是篮网的解释仍然遭到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批评:“试剂应该留给病人,而不是有钱人。”特朗普也被问到有钱人优先受到检测的相关问题,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但这可能就是人生吧”。

  在湖人接受检测后,加州的另外三支球队——快船、勇士和国王——暂时还没有接受全队检测。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