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韩国KBL联赛宣布取消赛季 政府仍禁止室内运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韩国职业篮球联赛KBL已经宣布取消赛季。

  自2月29日开始,KBL就宣布停赛,当时给出的暂停时间表为一个月。不过10支球队的高层在今天经过商讨,还是认为无法在3月29日正常恢复,最终决定取消赛季。

  KBL联赛一共10支球队,每个赛季打54场,赛季从10月开始到次年4月结束。距离4月越来越近,在刚刚控制住疫情的韩国复赛已经不太现实了。

  此前日本篮球联赛也试图恢复空场比赛,但因球员拒绝出场,没有做足防护措施,赛季最终还是宣布取消。

  知情人称,上周末,韩国总理丁世均要求所有室内运动和娱乐设施必须关闭15天,也给KBL联赛的恢复造成了压力。

  目前,世界各国的体育联赛都面临着是否复赛的压力。泛欧篮球联赛VTB宣布会在4月10日恢复,目前联盟内多支球队(主要来自俄罗斯)都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已经有球队宣布退出。业内也都怀疑VTB联赛是否真能顺利恢复。

  NBA也是大部分人都抱有复赛希望,库班才表示他相信6月前就可以复赛。不过也有少部分球员担忧病毒传播,希望联盟直接取消赛季。

更多关于"韩国 KBL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