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重启后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掀起反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CBA重启方案还没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但从CBA公司的态度以及各方消息来看,联赛即使是延后也大概率不会缩短赛程,早在月初关于联赛重启的讨论还未具雏形时,就有几种说法称为了全力备战奥运落选赛,有可能本赛季联赛会采取缩短的方式办完,但如今国外疫情泛滥,中国成了最安全的地方,FIBA已经暂停旗下所有赛事,恢复日期未知,再加上奥运会极有可能面临着延迟,更是让落选赛变得有些遥遥无期,也因此,本赛季CBA联赛完整办完的可能性就大大提升。

  而现在,常规赛刚过30轮,按照往常几个赛季,常规赛后半段是各支球队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关键时期,但如今疫情的影响让那些即使在上半赛季打下不错基础的球队的季后赛前景也变得不是很明朗,那么,如果CBA真的重启,哪些球队能够掀起反扑势头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