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重启后赛制和赛程:分AB两组 一天最多6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份未获官方证实的CBA重启后的赛程。CBA媒体人“跳球-tiaoqiu33”转发了该赛程并表示,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的回应,但整体趋势看来CBA开赛的日子已经日渐临近。

  网上曝出的这份CBA重启后的赛程,比赛时间安排在4月15日-4月29日。广东、山西、四川、山东、江苏、深圳、北控、福建、天津、吉林分在A组,青岛、新疆、广厦、上海、八一、浙江、辽宁、广州、北京、同曦分在B组。

  A组的比赛将分为中午12时30分、晚间17时和20时三个时间段,B组的比赛则分为上午11时、下午15时30分和晚间17时三个时间段。除4月15日每组仅安排一场比赛、4月28日每组仅安排两场比赛以外,其余比赛日每组均安排三场比赛。

  CBA媒体人“跳球-tiaoqiu33”转发了该赛程并表示:“真实性待考。目前官方也没有给出回应。”他在研究了赛程后认为:“上下午均有比赛,同时还有很多球队要打背靠背靠背,比如广东,如果真是这么执行的话,这对于广东来说考验太大了。”

  尽管连续征战的赛程显得十分紧促,但该CBA媒体人仍表示:“所有的赛程都是要和俱乐部进行商议的,所有俱乐部都同意之后才能开打。”最后他还透露出较为乐观的消息,称:“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不断有关于CBA联赛开赛消息透出,说明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联赛开赛越来越近了。”
 
  根据此前媒体的爆料,CBA重启时间基本确定为4月15日,20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比赛地点分别设在青岛和东莞。不过这一重启方案,至今还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或许与近期国内足球中甲球队外援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有一定的关联。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