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次躺枪!喜剧明星嘲讽尼克斯:病毒都不愿意来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向名声很差的尼克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没有避免成为笑柄,喜剧明星公开讥讽其他球队或许都会感染病毒,但尼克斯会因为病毒不愿意光顾他们而例外。

  之前,尼克斯老板多兰被报道只愿意付部分工资给处在疫情期间的球馆员工,而不愿意做出负担全部薪水的承诺。这让他饱受批评,认为他在这样的严重危机面前缺乏基本的同情心,为人太抠门。

  现在,他们再次成为笑柄,喜剧明星特雷弗-诺阿在名为“每日秀”的电视节目上公开嘲讽尼克斯。

  “我们已经发现4名篮网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凯文-杜兰特。所以,篮网感染病毒了,爵士感染了,活塞也有。它会感染到所有NBA球队,除了尼克斯之外。因为甚至病毒都不愿意光顾这支球队。”

  尼克斯在三天前宣布他们不会给任何尼克斯球员提供病毒检测,因为没有任何人显示出相关症状。尼克斯曾经在3月5日和9日分别对阵爵士和活塞,这两队目前都有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