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连战两支感染者所在队 仍未接受新冠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爵士球员戈贝尔、米切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相关日期内曾和他们交手的球队都相当紧张,这其中包括尼克斯,不过,有专家表示,尼克斯或许可以不用担心。

  在北京时间3月5日那天,爵士客场交手过尼克斯,健康部门人员表示,戈贝尔、米切尔在那天就感染病毒的可能性不大,仅1%,也就是说,当天尼克斯的球员被传染的概率是比较小的。

  但是,随后新闻又报道了活塞球员伍德的确诊消息,而活塞在9日那天也客场打过尼克斯,伍德打了33分钟时间,而活塞之前恰和爵士交手过。

  所以,尼克斯球员面临的被戈贝尔、米切尔传染的风险较小,但被伍德传染的风险是比较大的。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的潜伏期一般是14天左右,所以根据戈贝尔首度被曝出确诊的日期往前推算出一个相应的周期是比较合理的。但现在,担忧的对象成了伍德。此前尼克斯已经收到联盟的通知,让他们返回纽约后就进行自我隔离。

  就当前情况,尼克斯暂时没有人员出现相关症状,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并没有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尼克斯方面也没有回应媒体采访,相关人员都在自行隔离中,下一步是否接受检测并不清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