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2+12尼克斯拔活塞 佩顿16+5+6巴雷特12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0胜44负)成功在主场反弹。兰德尔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佩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以14-4的攻击波开局确立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96-8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45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遭遇4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佩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巴雷特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活塞队的伍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做客的活塞队开局不错,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0-4领先。佩顿两次突破得手,罗宾逊补扣得分,尼克斯队追成12平。托马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重新拉开,罗宾逊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诺克斯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7-22反超5分。

  活塞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连得7分重新领跑。尼克斯队暂停后波蒂斯跳投命中,艾灵顿和尼利基纳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37-34领先。加洛韦回应三分,佩顿又进两球,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领先。伍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追成44平,兰德尔打3分成功,哈克利斯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49-47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佩顿上半场得到12分,罗宾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伍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巴雷特找到手感独取7分,佩顿跑投命中,尼克斯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69-61领先。麦克雷还击三分,加洛韦也拿下3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兰德尔两罚一中,麦克雷连造犯规五罚四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1-72落后1分。

  波蒂斯独得5分,艾灵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14-4的攻击波开局,尼克斯队以86-75领先。伍德连进两球止血,兰德尔发力还击5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30秒时以91-79领先。加洛韦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可活塞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84-96落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