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卢尼本该在巅峰 医疗团队还没弄明白他的伤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118-114战胜76人。赛前,主教练科尔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卢尼的伤病。

  “他本该处在职业生涯巅峰的,”科尔告诉记者,“这真的十分让人失望,尤其对于卢尼来说。因为他刚找回比赛的节奏,而且表现得很不错,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个挫折。我们的队医Rick觉得(继续休息三周)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三周里,我会和Rick团队一起帮助他。希望他可以在赛季最后的两周回到场上,然后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进入休赛期。但实际情况是我们的医疗团队还没有弄清楚他的伤病究竟是什么。”科尔叹气道。

  赛季至今,卢尼仅仅为勇士出场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3.4分3.3板1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