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我们在关注排名 赢球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灰熊118-101战胜老鹰。

  灰熊中锋瓦兰丘纳斯在谈到是否关注球队排名时表示:“对,是时候了。我们在关注排名。你想取得更高的位置,所以赢球非常重要。”

  灰熊新秀莫兰特在谈到球队表现时表示:“我们就是尽力去防守,跑动,然后得到较好的机会去投球。”

  灰熊主教练詹金斯在赛后谈到了灰熊主场对老将卡特起立鼓掌的欢迎(卡特曾在灰熊效力3个赛季):“这是对一个老将最起码的尊敬。你听到过很多家伙谈论他们想在离开NBA时比来时更好。卡特就是这样的典范。”

  本场比赛,瓦兰丘纳斯13投10中得到27分17篮板3盖帽;莫兰特12投8中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卡特7投2中得到5分2篮板。目前灰熊以32胜32负排在西部第8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