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3-09  07: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18-112战胜老鹰,球队结束两连败,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除了他之外球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不过八村塁的状态一般,出战33分钟全场只有3分进账,手感全无,6投0中。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04-110输给鹈鹕,球队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热火引以为傲的外线投射手感冰凉,全场三分33投只有9中,进攻端只有巴特勒和邓肯-罗宾逊稍显正常,阿德巴约出战36分钟只有9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热火取得两胜一负,就整体实力而言,热火的优势比较明显,即使是在球队近期有一定的伤病困扰下,也是他们占优,本场比赛热火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双方的战意不在一个层面,还是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