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国王胜开拓者 博格丹27+5+8利拉德15中4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8胜35负)重拾胜利。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六人得分上双的国王队在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3-111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8胜37负)。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巴恩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0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的怀特塞德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科勒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佐尼亚得到16分,特伦特得到14分,利拉德15投4中,得到12分和6次助攻。

  国王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巴恩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多点开花,国王队以18-8开局。麦科勒姆突破还击,贝兹莫尔和巴恩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28-12领先。特伦特两罚全中,贝兹莫尔再中三分,霍姆斯两次篮下得分,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麦科勒姆和特伦特各拿3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福克斯两罚全中结束首节,国王队以40-24领先16分。

  第二节开始后国王队三分开火,希尔德和别利察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49-29领先20分。海佐尼亚突破得手,希尔德三分回应,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海佐尼亚连取5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国王队外线依旧神准,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和巴恩斯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25秒时他们以71-48领先。开拓者队又追5分,博格丹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77-54领先23分。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巴恩斯和希尔德各得到14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3分,特伦特得到12分。

  开拓者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安东尼投中三分,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1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76-90。约瑟夫后仰跳投命中,希尔德三分中的,国王队稳住局势。怀特塞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霍姆斯两罚全中,巴恩斯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100-80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国王队攻势不减,福克斯连造犯规罚进6球,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国王队以110-84领先26分。开拓者队没有轻易缴械,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轮流上篮得手,希尔德回应三分,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约瑟夫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国王队以117-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国王队以123-111获胜。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