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解析:年轻的国王们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主) VS 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20-03-09 09:00

  
分析:萨克拉门托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8胜35负,胜率只有44.4%,目前距离灰熊还有4.5个胜场差。福克斯近期接受采访表示:“我很显然现在球队们都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战,所以每个人都有种紧迫感。”福克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3分,希尔德赛季场均得分为20分,巴恩斯和博格丹诺维奇场均也有15分左右,国王几位主力近期在冲刺阶段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猛龙44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二,猛龙刚刚迎来了两连胜。猛龙上场战胜了金州勇士,这场胜利让他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猛龙在近期西部客场之旅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本赛季,国王和猛龙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8日猛龙124-120战胜了国王。国王此前面对阵容不整的76人输球,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猛龙恐怕也不宜高估,支持猛龙客场取胜。

  推荐:多伦多猛龙(-5.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