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崔娃怒批年轻人顶着疫情聚会 纽约尼克斯再躺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每日秀》主持人崔娃-诺阿今日在家中评论了此前迈阿密海滩上的年轻人不顾疫情、仍进行大型聚会一事。

  “新型冠状病毒就是病毒里的哈维-韦恩斯坦(美著名导演,因为性犯罪被判入狱23年),它不会问你是否愿意接受它!”崔娃说,“年轻人们需要明白一件事:是的,新冠病毒对老年人来说很危险,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对年轻人来说就不危险。”

  “它仍然有能力把我们(年轻人)送进重症监护室,好吗?”崔娃说,“它对于老年人来说更危险,但它(对年轻人来说)也仍然是危险的。”

  “举个例子,我一直有嘲笑说,纽约尼克斯是个烂队,但这也只是相对NBA其他球队而言的!如果你带着你的办公室球队去跟尼克斯打比赛,你会被他们打哭。”崔娃说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