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球迷想看CBA直播 美记:CCTV拒播NBA迎转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在3月12日宣布停赛,虽然还不到10天,但对无数篮球迷来说却可谓“度日如年”。而在这段时间,不仅NBA停赛,全世界几乎所有顶级体育赛事都已经暂时停止,且恢复遥遥无期。

  球迷被要求隔离在家,已经无聊透顶,近日,美国媒体开始报道包括林书豪在内的多位美国球星返回中国,准备继续征战CBA联赛的消息,结果有不少美国球迷表示,希望能得到在美国观看CBA比赛直播的渠道。

  一位球迷询问《纽约时报》权威体育记者马克-斯泰因:“能否请ESPN这些电视台转播CBA联赛呢?”

  还有球迷说:“马克,任何赛事转播我都愿意看!”

  斯泰因看到这些请求觉得挺出乎意料,他表示:“如果NBA球迷群体中真的出现了突然要求CBA比赛直播的需求,那还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转折啊,考虑到这赛季中国的CCTV电视台已经拒绝直播NBA比赛……”

  目前美国各大体育频道以及NBA TV都在播放一些NBA的经典比赛,要让他们突然去找CBA联赛或是任何海外联赛的版权,可能都不太现实。

  不过正如萧华所说,在这样的艰难时刻,人们需要体育的慰藉。如果NBA能想办法搞一场隔离中的慈善赛,肯定会吸引无数关注的。

更多关于"NBA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