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追悼会规格直追迈克尔-杰克逊 警方将封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瓦妮莎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告知所有人,在当地时间24日早10点,斯台普斯中心将为科比与吉安娜举办追悼会。

 


  据TMZ网站最新消息,这场追悼会将有科比亲朋、NBA高层、球员、湖人季票持有者和洛杉矶本地官员参加。


  除此之外,也会有部分余票公开出售,原则是先到先得。斯台普斯中心可以容纳约2万名观众,但这是远不够容纳洛杉矶想要去追悼科比的人们的。


  目前售票方式还没有公开,但当地执法部门已经表示,如果球迷买不到票,不可聚集在球馆门口。


  对科比的追悼会,将会向当初洛杉矶为迈克尔-杰克逊和Nipsey Hussle举办追悼会一样,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街道都会被封锁,警方将进行交通管制,以保证活动安全进行。场馆内的追悼会也不会在球馆外的大屏上同步播出。


  执法部门表示,他们希望买不到票的球迷可以待在家里观看追悼会的直播。


  据了解,在追悼会上将有一些人发表讲话,目前科比的家庭正在安排这些内容。

 

更多关于"科比 追悼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