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休赛期几乎没睡过 欧文和海沃德完美兼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接受了球队官方采访,他谈到了新援凯里-欧文

  记者:丹尼,我觉得今年凯尔特人就没怎么有过真正的“休赛期”,你是不是都没睡过觉啊?

  安吉:确实没怎么睡过,但不是因为我们一贯的努力工作,因为每个休赛期其实我们都很努力。但今年给我最大的挑战在于,我两年没见的儿子为了争夺犹他州国会议员的儿子突然回家,带着他的使命,试图说服我把戈登-海沃德留在爵士。不过总体来讲,篮球方面我们也确实很忙,做了一些过去从未有过的交易。

  记者:说到交易,我们来聊聊欧文吧。这笔交易的过程可谓相当坎坷,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为什么这笔交易险些被取消?

  安吉:在休赛期做交易,花一个多周的时间是很正常的,甚至可能看起来永远完不成了,因为有人要参加婚礼,有人要跟朋友聚会……总之会花费很久。但有关欧文的交易的确更特殊一些,因为它确实差一点就取消了。这对我们确实是个挑战。对于被牵扯进交易中的球员们,我为他们感到难过,因为他们需要适应新的打法,同时教练也要安排。这对他们很艰难,而我很高兴这一切终于结束了。

  记者:许多人,可能包括你自己也认为,你为了欧文放弃了很多很多,为什么你认为他值这么多呢?

  安吉:首先,我同意这一点,我们的确放弃了很多。欧文不是我们第一个为了他放弃很多的球员,但我们心甘情愿为了他这样做,因为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我们需要像他、海沃德和阿尔-霍弗德这种特别的球员,因为他们的存在可以让其他球员做好自己最擅长的,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

  记者:欧文只有25岁,你认为他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安吉:他可以成长为更好的传球手。在骑士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才是他们实际意义上的控卫,欧文只有在詹姆斯不在的时候才会担任控卫。实际上他有很棒的潜力成为出色的传球手。另外他的防守应该加强,我认为在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的体系中打球,他肯定会提高的。

  记者:你觉得欧文和海沃德会兼容吗?

  安吉:是的,我认为他俩完美兼容。他们都是打挡拆的高手,可以吸引对方2-3人的防守,而且他们的无球能力也很强,可以轮流进行不同任务。同时还有霍弗德这样优秀的挡拆者,以及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马库斯-莫里斯等不错的球员,我们的挡拆会非常难对付。而且他俩的三分都很准,都能攻击篮下,都能传球,因此我认为两人完美兼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