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经理:不私下接触就不可能得到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据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因违规引诱已被联盟罚款500,000美元。调查显示,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曾与保罗-乔治的经纪人有过交流,向仍有合同在身的乔治表达了兴趣,违反相关规定。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因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全美电视直播期间发表了关于乔治的言论而受到警告。


  今天,一位前NBA球队总经理和一位现任NBA球队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两人均没有透露个人信息。

  前NBA总经理表示:“如果哪支球队管理层不试着违反这方面的规定,那他就没有在努力。”

  现任经理补充道:“私下接触球员是整个联盟的基础,不这样做的话不可能得到自由球员,这是想要完成任何运作的唯一途径。”

  另外,一名东部分区的球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NBA里总是存在着各式各样的违规接触,但这也有个限度。有的球队过于明目张胆,感觉自己高高在上了,其实他们本可以在略微越界的同时学会尊重对手和相关规定。”

更多关于"湖人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