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果小卡去湖人咋办?老里:那快船只能搬去西雅图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快船队在莱纳德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这支洛杉矶球队一举将小卡和乔治收入囊中,从而成为了新赛季总冠军奖杯最有力的争夺者。但其实在小卡最终决定前,快船队并不被外界看好,湖人和猛龙曾经看起来都更有希望能够签下小卡。

  “当天中午12点交易就将截止,我呆在家中,劳伦斯(快船总裁)打电话给我,他告诉我‘看起来他要去多伦多,要么或者是湖人队。’说到湖人,我被触动了,我记得我一直在跟他讲,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实际上,我还开玩笑的跟史蒂夫(快船老板)说过,如果小卡真的去了快船,这种情况真的发生的话,那么我们只能把球队搬到西雅图去,这虽然是一个玩笑,但我真的相信我们需要这样。”

  快船队与湖人队同样来自于洛杉矶,这样的情况让两支球队一直处于一种竞争的关系当中,湖人队在联盟是传统豪强球队,此前快船队曾在很长时间里被湖人队压制,但近几年,湖人队陷入重建,而快船队则在战绩上压过了湖人一筹。

  老里弗斯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就曾表示,如果湖人队签下了莱纳德,那么快船队在洛杉矶的处境将会非常艰难。

  小卡在今年夏天的决定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联盟,除了让快船队一跃成为了夺冠大热门之外,萧华也已经表态联盟正计划出台相关规定,以阻止自由球员私下接触,这被外界认为是跟小卡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有关。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