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为马布里找到助手 即将签约前国手于澍龙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与前中国男篮国手于澍龙达成了签约协议。于澍龙此前效力过吉林队东莞队、四川队等多支球队,他也曾经入选过中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于澍龙将在近期完成体检,如果没有问题,将在新赛季为北控男篮打球。



  北控男篮这个夏天在引援上频出大手笔,他们此前签下了浙江广厦队的中锋王征,补强了内线的实力,又先后签约了外援兰多夫马布里以及约旦外援阿巴斯,这些球员的加入使得北控男篮的整体实力有了巨大的提高。另外他们也聘请了执教经验更为丰富的丁伟来掌控这支球队。

  北控男篮并未停止引援的脚步,他们还需要在后卫线上再次补强。北控男篮虽然拥有马布里这样经验与技术非常好的外援,但考虑到老马的年龄与体能,以及目前北控男篮在控球后卫上的人员储备,因此北控男篮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再次加强,如此情况下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于澍龙身上。

  于澍龙虽然并不属于身体条件非常突出的后卫球员,但是他打球很有灵气,在组织全队与场上发现机会等方面,于澍龙都是不错的。当年也正是这些特质让于澍龙能进入到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中。北控男篮已经观看了于澍龙近期的训练并考察了他的状态与情况,应该说是比较不错的。除了于澍龙外,北控男篮还在招兵买马,希望能进一步提高球队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