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誓言率北控夺冠:只要上了场 目标就是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9日,北控宣布签约马布里一年,北京的城市英雄下赛季将留在京城征战CBA。11天后,北控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为马布里举办见面会,这也是老马签约球队后第一次正式亮相。见面会上,马布里表示,他会带着赢得总冠军的目标为北控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马布里对3号球衣情有独钟,北控为他举办的见面会开始的时间为下午3点33分。


  北控在CBA的成绩并不好,但马布里说了,他希望能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

  现在的北控有可能拿总冠军吗?马布里的目标定得是不是有点高?面对这个问题,马布里回答说:“我觉得不仅是对我来说,对于所有球员都是一样的,在赢得总冠军之前,你得先有赢得总冠军的想法。任何一支球队,不能为了打球而打球,必须要有目标。在我这里,目标就是总冠军。”

  马布里说,也许以球队的配置和实力来看,外界会觉得总冠军的目标有点不切实际或者说太过遥远,“但这就是我的原始动力,有这个想法总比没有这个想法要好。只要走上球场,我就是以总冠军的目标要求自己的。”

  和北京首钢一起,马布里拿到过三个CBA总冠军,他对于成绩的目标一直有很高的期待。上赛季他之所以不愿意退役要再打一年,或多或少与没能进季后赛的结果有关,他不想以这样不完美的方式告别。

  决定再打一年并离开北京首钢后,有消息称马布里希望能去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虽然没有去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但现在看来,北控的三外援配置至少让他可以保持对总冠军的憧憬。

  马布里表示,他对于融入北控充满信心,因为他之前已经效力过其他的CBA球队。另外,他直言自己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平时即便是参加各种活动,他也会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挤时间坚持训练。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