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刘晓宇即将加盟首钢男篮 转会费高达数百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透露,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后卫刘晓宇将加盟北京男篮,北京男篮为了引进刘晓宇向上海男篮支付了数百万元的转会费。随后记者与首钢男篮确认这一消息,首钢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关于内援我们一直在努力,等我们的官方消息。


  据悉,刘晓宇在2015-16赛季从广东男篮转会到上海男篮时,和上海男篮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两个赛季过去后,双方的合同只剩下“+1”的选项,而该选项是球队选项,这意味着,上海男篮拥有合同的执行权。

  上赛季结束后,双方在商谈续约时,刘晓宇希望能涨薪留队,但上海男篮不愿过多让步,双方的商谈也不顺利。

  刘晓宇随后曾发微博表示“伤病的时候、累成狗的时候,没见和我说要对自己负责,现在来和我说,我理解不了,无法接受。心寒”和“何去何从?”言语之间疑似表达续约不顺。而在到国家队报到和参加相关活动时,刘晓宇也都表示,他和上海男篮的续约还没有结果。

  在刘晓宇和上海男篮续约不顺时,曾有消息传出四川北控和北京等队有意刘晓宇,最终,刘晓宇加盟了北京男篮。据悉,为了得到刘晓宇,北京男篮向上海男篮支付了数百万元的转会费,同时,北京男篮也实现了刘晓宇的涨薪愿望。

  刘晓宇出生于1989年,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自2006-07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广东男篮和上海男篮。2015年夏天,刘晓宇从广东转会到上海,过去两个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和机会的刘晓宇,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两个赛季。

  2015-16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5.7分和3.5次助攻,对阵广厦时曾轰下44分。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3.3分4.2个篮板和4.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