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K能力值为95 四人95+哈登威少谁将掉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2K是当今最受NBA球迷欢迎的篮球游戏,甚至很多NBA球星也非常在意自己在NBA2K之中的能力值。NBA2K官方今天公布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的能力值:95。

 


  已公布2K能力值成员:



  在已经被公布能力值的人之中,莱纳德也因此成为继凯文-杜兰特(96)之后又一位能力值在94以上的球星。而据NBA2K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在2K18之中将一共会有四位球星的初始能力值大于94。这也让接下来的球星能力值变得更具悬念了。

  在上个赛季的MVP评选之中,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莱纳德、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是五大候选人。最终,维斯布鲁克夺得了MVP,杜兰特更是当选为总决赛MVP。

  在已经得知杜兰特和莱纳德能力值的情况下,能力值在95+的名额仅余2席。考虑到勒布朗目前依然保持极佳状态,他的能力值掉出95的可能性不大。要知道,从2K6至今,勒布朗除了2K16(94)之外,历年的能力值都在95+,是当之无愧的2K霸主。所以,哈登和维斯布鲁克这对好兄弟,谁将会成为掉队的那个人呢?

  此前NBA2K官方已经公布了一些热门球星的能力值。如杜兰特(96)、斯蒂芬-库里(94)、保罗-乔治(91)、唐斯(91)、阿德托昆博(91)、厄文(90)、沃尔(90)、德罗赞(89)、小托马斯(89)、利拉德(89)、海沃德(88)、恩比德(86)、波尔津吉斯(86)。此外,今年的两大新秀伦佐-鲍尔和富尔茨的能力值都是80。

  目前已经有一些球星对于自己的能力值发表了看法。如沃尔表示自己能力值只有90是个笑话。而小托马斯则笑言自己的能力值应该在96以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