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盘点休赛期至今7大运作:骑士1换3居首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S体育近日回顾过去两个多月的球员市场,盘点了休赛期至今最棒的7笔运作。


  第一名:骑士交易欧文

  想想这笔交易发生之前骑士的处境。詹姆斯的合同还剩下1年,明夏有可能离开,他希望看到球队继续补强来对抗勇士;球队没有薪金空间来签自由球员;欧文想离开,但他们已经错过巴特勒乔治;没有球队想要乐福;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职。简直是一团糟,看起来他们没有任何希望。

  然后很突然的,他们做成了这笔不可思议的交易。小托马斯的屁股的确是个问题,但是克劳德能提供即战力,而且篮网18年的首轮签非常宝贵。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留队,他们可以用这个首轮签去换取明星球员,给詹皇找帮手。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他们可以选一个潜力新星,开始重建。

  第二名:雷霆交易得到乔治

  诚然,雷霆可能只会得到乔治一年的使用权。但是他们几乎没有付出什么筹码,处理掉奥拉迪波的大合同是一件好事,尽管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用萨博尼斯换到乔治这样的球员不算一笔亏本的买卖。

  就算乔治明年夏天离开,雷霆仍然得到了一年时间去挑战勇士以及其他的西部强队。而且他们向威少表明了他们会竭尽全力为其找帮手,威少续约的可能性因此增加不少。

  第三名:凯尔特人得到欧文

  这是一笔重磅交易。欧文才25岁,如果他和绿军续约,他的整个黄金时期都将在波士顿度过。他和海沃德的组合让凯尔特人一跃成为争冠球队。他是联盟中一对一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成为球队老大之后他能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组织者。

  的确,绿军为了得到他付出了很多筹码,而且他能否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绝对核心还有待时间来验证。但是如果他续约,情况就如皮尔斯所说,这支绿军有望在未来六年里多次进入总决赛。

  第四名:火箭交易得到保罗

  不管在任何时间,组建起超级后场都是一笔聪明的交易。火箭上赛季赢下55场常规赛,但他们仍然无法挑战勇士,甚至不是马刺的对手(西部半决赛2比4被淘汰)。围绕着灯泡组合还有一些疑问,比如他们俩如何分配球权,保罗如何适应火箭的魔球体系,但是就像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所说,“这笔交易行得通。”因为突破是创造3分机会最好的方式,而保罗是联盟中最擅长突破的球员之一。

  那么为什么不把这笔运作排在更靠前的位置呢?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保罗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明年夏天是否会留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第五名:凯尔特人签约海沃德

  绿军心仪海沃德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如今没有付出任何代价就得偿所愿。作为一名全明星前锋,海沃德能够成为一支争冠球队里的完美二当家。当然,凯尔特人会想念布拉德利,尽管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必须做出交易,而且他们还在交易中换回马库斯-莫里斯

  第六名:森林狼交易得到巴特勒

  森林狼今年夏天的运作非常成功,交易得到巴特勒,还在自由市场上签下杰夫-蒂格泰-吉布森以及克劳福德。虽然仍然缺少外线火力,但他们已经是一支有实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作为森林狼今夏重要的引援,巴特勒可以说是联盟前十的球员。而且他的合同至少还有两年(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第七名:凯尔特人和76人互换首轮签

  涉及状元签的交易通常会引起争议,但是绿军和76人的这笔交易却是双赢。大多数球探都视马克尔-富尔茨为17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而76人恰好需要一个控卫。凯尔特人则很喜欢塔图姆,换到3号签的同时,他们还有机会得到湖人18年的首轮签。交易完成之后两队各取所需。两队都有机会拥有湖人18年的首轮签。如果那个签是第2到第5顺位,就属于凯尔特人,如果是第1顺位或者第6到第30顺位,则属于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