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组织灾民800人烧烤:想为灾区带来笑声与美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顿受到飓风哈维的侵袭之后,火箭队老板个人就捐了1000万美元,而像哈登保罗也都慷慨解囊。本周一是美国的劳动节,火箭名宿麦蒂希望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为灾区带来欢笑与希望,他组织了一次社区烧烤,当然,费用他也会全包。


  “这是我老婆的主意,”麦蒂在提到他的这个想法时如此说道。“这很疯狂,我正在看电视,她过来找我,跟我说‘我想来一次露天烧烤’,我说‘好啊,在家里吗?’她却说‘不,在第三区’。”

  麦蒂妻子所说的第三区位于休城的西南,是这次受灾较严重的一个区域。对此麦蒂继续道:“这很好啊,为什么不呢?我们想要为社区带来帮助,为受灾的人们带来微笑,让他们摆脱刚刚发生的一切,所以我们马上就开始动手干了。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在朋友和家人的帮忙下,我们为社区提供了大量的食材。这是一件小事,但它的意义在于可以给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些欢乐时间与笑声,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这个。”

  麦蒂组织的这次露天烧烤与当地的教会合作,大约有800人参与其中,在过程中还进行了一些捐赠活动。从帮助灾区这个角度来说,麦蒂也算是身体力行了,显然,他这样的做法比简单的捐款更有心。

  “现在是重建阶段,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人们回到正常状态,我们希望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与希望。”麦蒂这样说道。

  “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杜区尽快的恢复正常,灾难几乎带走了一切。”牧师安德森这样说道。“我们教会的成员参与了物资的配送,而且我也一直钦佩麦蒂在篮球场上所展示出来的技艺,当然,我更佩服他有一颗想要回馈社区的心,他展示了他的仁慈与慈爱。”

更多关于"火箭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