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保罗劳工日仍疯狂训练 网友:啥时候练防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美国的劳工日,大家都休息,好好享受假日,然而有人依然还在工作,这就是火箭双星哈登保罗


  *官方推特放出一个小视频,在视频中,哈登、保罗穿着T恤、背心在训练场上疯狂训练。哈登面对陪练人员各种运球过人,而后他并没有选择直接面对篮筐来个轻松上篮,而是传球给埋伏在外线的保罗,保罗轻松把3分球投中!

  同样地,保罗也是在训练中练了和哈登一样的套路,他面对防守人也是各种运球突破,随后把球给了另一个底角埋伏的哈 登,哈登同样把3分投中。

  显然,哈登、保罗的训练是有目的的,而并不是单纯个人的技术训练,这个战术打法虽然简单,但很可能会是下赛季火箭在赛场上最常见的招数。

  上赛季,哈登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是34.7%,而保罗的3分命中率则是41.1%。他们二人都有突破能力,也都有一手远投。在火箭的篮球哲学中,这二者结合起来能创造最大效果。

  “对于哈登、保罗来说,训练永不停歇,即便是在劳工日!”*也对哈登、保罗的打球态度给出了称赞。

  不过,球迷们似乎对哈登、保罗的训练没什么惊喜,甚至有球迷对他们训练的内容提出质疑。一位球迷表示:“呵呵,新赛季可以想象他们长时间2打5的画面。”还有一位球迷表示:“所以防守训练在哪呢?”

  当然,也有球迷还是对哈登、保罗的组合送上祝福:“他们会非常成功的。”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