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队友们上赛季总决赛的专注程度前所未见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上赛季第二次夺冠以及队友克莱-汤普森的中国行。


  “第二个冠军的感觉没有变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但我确实认为在第二个冠军之前我们的心态有些变化,尤其是在经历了去年的事情之后。”格林说,“回到总决赛去复仇,我发现队友们的专注程度是我前所未见的。”

  格林的队友克莱-汤普森今年夏天来到了中国,并且有着非常热烈的反响。

  “克莱现在知道的更多了,过去几年他经常去中国,他可以教我一些东西。”格林说道,“他扣篮失败的那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这太糟糕了,他回来以后跟我们谈这件事,大家都在说他,是的,那真的很有趣。”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