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欧文威少库里是联盟最难防的三名控卫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近日华盛顿奇才队核心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谁是联盟中最难防球员,沃尔从自身位置出发,指出了三名他认为最难防守的控球后卫。



  “欧文是一对一能力最强的控卫之一,得分如探囊取物;然后是威斯布鲁克,他能给你施加很大的压力并尽全力去得分;此外我还想说的是斯蒂芬-库里,因为你必须绕过或者挤过很多掩护去追赶他。这三人是最难防的三位控卫。”沃尔回答道。

  沃尔提到的三人中威斯布鲁克和库里都入选了上赛季的最佳阵容,威少拿下创纪录的单赛季42次三双,并达成赛季场均三双,荣膺上赛季常规赛MVP;库里继续着他疯狂的三分表演,投进创纪录的单场13记三分,生涯三分数逼近2000个,率队夺得NBA总冠军。欧文虽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但是德鲁大叔场均25.2分47.3%的投篮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他与勒布朗一起带领骑士连续三年晋级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