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库里的无私是KD得以加盟的关键原因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在去年休赛期把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招致麾下,从而组建起一套可谓历史级别的超级豪阵。凯文-杜兰特在敲定加盟计划前跟勇士队有过一次至关重要的会面,而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德拉蒙德-格林以及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都悉数出席。



  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近期在接受KNBR的采访时透露,斯蒂芬-库里是那次会面能够取得预期成效的关键性原因。

  鲍勃-迈尔斯说道:“人们总是问我,我们当时在汉普顿到底跟凯文-杜兰特说了些什么,但其实我们在那四个小时的时间里说了什么已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斯蒂芬-库里已经用他的无私言行为我们的招募工作奠好基调,安德烈-伊戈达拉、德拉蒙德-格林、史蒂夫-科尔以及其他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帮助我们得以站在凯文-杜兰特的面前,听他说出那句‘我想要跟你们见面谈谈。’”

  “生活哪有神奇可言,要想成为赢家势必需要付出代价,所幸的是我们作为团队已经为此打好了基础,因此我们在最后的得偿所愿,自然也可以算是水到渠成,我们所有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如鲍勃-迈尔斯所言,斯蒂芬-库里的无私退让是凯文-杜兰特得以加盟并顺利融入的关键所在。此前斯蒂芬-库里已经连续两年带领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并蝉联了常规赛MVP的殊荣,但在那次会面中,他并没有展现出作为当家球星应有的强势态度,而恰恰相反,他的谦逊态度与无私言辞使得凯文-杜兰特放下了所有的顾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