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米-巴特勒:能够来到森林狼让我开心极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的想法。


  “我猜他们可能希望我保持不变,但我不认为这是对的。我已经改变了,但这是往好的方面,”巴特勒说道,“当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我场均只有0.8分,那时候其实我得不得这0.8分都没什么区别,因为它并不会影响比赛结果。而现在,我用了几年的时间来进步,终于达到了场均20多分,这往往直接影响比赛胜负。所以现在我对压力毫不在乎,但总有人要为输球承担责任,这个人会是谁呢?只可能是我。因此,我改变了,因为老子想赢球,我想证明我能赢。因此我做事的方式跟新秀时期的我肯定大有不同,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敢说。但现在,我有些话要说出来。”

  在为弗雷德-霍伊博格效力两年后,巴特勒重回汤姆-锡伯杜麾下。

  “我是以对抗为生的,是他们想让我走,”巴特勒说道,“我和霍伊博格并不合适,所以这也没什么问题。每个教练的执教风格都不同,所以就会有人说其实他们已经说了‘这是吉米的球队还是霍伊博格的球队’。这是两种极端,他们要么想赢在当下,要么想着眼未来,现在他们选了哪条路已经很明显了,这完全没问题,毕竟这是生意,这是他们的球队。而现在我已经身在明尼苏达,不能更开心了。”

  上赛季巴特勒在公牛场均上场37分钟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