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谈扣篮大赛:我还有几个很棒的扣篮没有展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两届扣篮冠军扎克-拉文在2016-17赛季不幸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休赛期他被交易至公牛


  拉文在近日接受了《芝加哥论坛报》记者Phil Thompson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曾经的扣篮大赛、以及未来在公牛的前景生活。

  在谈及他对于在公牛的期待时,拉文说:“我明白我有更大的责任,我了解我需要拥抱这些,我知道每一次当我踏上球场时我都需要向人们证明他们是错的……我从来不是前十的球员,我也从来没有入选过麦当劳全明星赛,不是前五顺位,在大学也并非大名鼎鼎,在NBA甚至在一年前我还是一个无名小卒……我知道我可以得分,当有更重要的责任加在我身上时,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好的事情。”

  在谈到适应霍伊博格的体系时,拉文说:“能去适应霍伊博格教练体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可以跑、跳并且可以投篮,我可以为他人创造进攻机会,在霍伊博格的体系下,我可以创造更多的空位,并且相较于上个赛季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持球。”

  在谈及对于球队成绩的期待时,拉文说:“这有点困扰我……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是从0胜0负开始的。”

  拉文也同样谈到了扣篮大赛,谈到了自己的竞争对手阿隆-戈登,不少人表示戈登更应该赢下那场比赛。

  “这种说法确实会出现,不少人这么认为。但那是别人的想法。”拉文说道,“我可以不去理会,我把奖杯带回了家,我和戈登都完成了出色的扣篮,我们俩不会对我们的任何一个扣篮感到不满。”拉文说道。

  尽管遭遇了膝盖重伤,但是拉文并不排除自己重返扣篮大赛的可能。

  “我还留着几个扣篮没有展示,”拉文说道,“去年受伤之前我原本打算参加三分大赛,我认为我可以取得好成绩,明年或许会尝试。至于扣篮大赛,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还有几个扣篮,尤其是来到了新球队新城市,我知道大家期待看到一些新的、有意思的东西。我有两个扣篮人们还没见过,但我还要再想出另外三个扣篮,和戈登比赛你需要有五个高质量的扣篮,因为这会是非常漫长的比赛,我会保持惊喜,万一我再次回到扣篮大赛,我可以给大家继续带来惊喜。”拉文说道。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