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森-巴恩斯:为了球队我必须变得更加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小牛前锋哈里森-巴恩斯近期接受了NBA官网记者Earl K.Sneed的采访,在谈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时,巴恩斯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


  “大家都知道,德克(诺维茨基)在上赛季初期的伤病让我改变了很多。那是一个我之前很少经历过的打球方式,自己身边也没有那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我认为从那时开始,我从自己的表现上得到了很多信心,”巴恩斯说道,“那时候我只是努力从季前赛开始就打得更舒服些,而一旦赛季开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与脚步都舒服了很多。”

  巴恩斯上赛季在小牛发挥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球队最高的19.2分,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5.1%。同时,他场均35.5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职业生涯新高,除了赛季最后几场轮休之外,他出战了球队前79场常规赛比赛。

  “我能变得更稳定,这是我刚到这里时比较重要的问题。很明显,我可以一场或几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但纵观10到30场比赛,想保持就会很困难。总体来说就是要保持一个赛季的稳定,但同时,没能打入季后赛让我感觉很艰难,所以我必须个人要变得更棒,为球队变得更好,给球队带来战斗的机会。”巴恩斯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小牛 巴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