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辽宁本钢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1-04-08  20:00


  辽宁上一场比赛109-97战胜吉林,球队收获3连胜,张镇麟出战40分钟砍下19分15篮板6助攻,末节正是他的连续得分为辽宁奠定胜局,弗格继续有着不错的发挥,加盟辽宁之后的两场比赛,弗格场均可以高效贡献22.5分5助攻,状态相当出色。

  新疆上一场比赛117-136大败给青岛,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下半场回来,新疆在进攻端的状态依旧维持得不错,但是防守端他们丝毫防不住青岛的攻势,这一点也能从终场比分看得出来。

  两支球队本赛季同处一组,此前已经有过三次交手,新疆取得两胜一负的优势战绩。

  根据辽宁媒体的报道,本场比赛郭艾伦仍然有可能无法出战,但因为辽宁目前是双外援模式,且弗格和梅奥的状态都十分出色,因此即使郭艾伦缺席,此役也依旧是辽宁胜算更高,新疆本赛季的发挥其实远没有前四其他三支球队那么稳定,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