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抱怨落选全明星 一分钟后发推祝福锡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替补名单于近日正式揭晓,有人欢喜自然有人愁,2019年榜眼秀贾-莫兰特就很不开心,他在得知结果后便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不满。但莫兰特还是非常有大将之风的人,他在一分钟后便给自己同届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送上祝福,后者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也是19届新秀全明星第一人。

  莫兰特先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道:“真该死。”莫兰特显然对于落选相当郁闷,但他很快调整情绪,一分钟后又写了一条祝福锡安的推特:“恭喜我的兄弟锡安-威廉森,人生的重要时刻。”在这条推特的最后,莫兰特还加了一个山羊(GOAT,即史上最佳)的表情。过了一段时间,莫兰特还转发了鹈鹕制作的锡安入选全明星的海报。

  锡安和莫兰特是2019年选秀大会的状元和榜眼,两人的成名历程却大不相同:锡安从高中便备受瞩目,进NBA时更被看好成为下一个门面球星,莫兰特则是从“零星高中生”一路打拼过来,最终成为榜眼秀。

  新秀赛季,莫兰特场均贡献17.8分7.3助攻,还差点把灰熊带进季后赛。锡安虽然有场均22.5分6.3篮板的豪华数据,可是因为只打了24场,最佳新秀的竞争还是输给了莫兰特。

  本赛季锡安恢复了健康,目前已经出战29场,场均得到25.1分6.8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6%,虽然鹈鹕战绩一般,但联盟还是力捧他成为全明星。与之相比,莫兰特虽然得分和助攻数据有所提高,可是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却明显下滑,再加上西部后卫竞争激烈,落选也是情理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