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AD不配全明星 帕金斯:没有选特雷-杨是耻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全明星替补阵容,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很大争议,不少人将矛头对准了入选的浓眉戴维斯。

  最终,西部全明星名单是保罗、乔治、利拉德、米切尔、戈贝尔、锡安和浓眉戴维斯,其中浓眉引起的争议最大。

  篮球媒体HoopCentral马上评论说,“安东尼-戴维斯配得上入选全明星?”“不敢相信德文-布克不是全明星,巨大的错误。”

  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共鸣,认为浓眉本赛季因伤缺席了很多场比赛,而且表现也是职业生涯最低之一,根本不应该入选全明星。相比之下,布克应该顶替戴维斯入选,前者本赛季场均砍下24.7分3.8篮板4.3助攻,表现出色,太阳战绩也很出色,目前排名西部第4。

  ESPN评论员帕金斯在推特上位特雷-杨打抱不平,“特雷-杨应该会感觉自己没有受到尊重!这个年轻的杀手场均拿下27分9.5助攻。该死的教练们应该为没有选他感到耻辱。”

  在东部,不少人还为步行者中锋萨博尼斯鸣冤,认为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绝对配得上全明星,他的表现要好过武切维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