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反感外界议论:从没主动要轮休 不要嗟来之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经过加时124-127输给奇才,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逆转,遭遇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打了43分钟,拿下31分9篮板13助攻,依然没能带队取胜。

  勒布朗本场在外线10中2,自2月以来他的三分效率暴跌,越来越多的专家认为这要归咎于他的负担太重,尤其是在戴维斯和施罗德伤退的情况下,湖人近5战4负,每场都把勒布朗累得够呛。

  本赛季勒布朗仍保持着全勤,而且出场时间是全队最高。主帅沃格尔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表示湖人没有让勒布朗轮休的计划,“这件事要再议。我们每场都会进行评估。”

  沃格尔也承认勒布朗负担很重,“他在干重活,能做的一切他都做了。”

  不过,勒布朗被问到轮休话题的时候却表现出了一些不耐烦,他说:“我来这里是做好工作,该打卡打卡,帮助队友的。”

  “现在我们是遇到了一些困难,显然球队有伤病,戴维斯、丹尼斯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但我们能找到解决办法的。”他说。“我从来没要求轮休,现在人人都在说,已经不是我在说了。这五六七年间我都听到别人在说这件事,但我还是很强。我可不要这嗟来之食。”

  看来,勒布朗不希望外界决定他是否该轮休,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有数。现在湖人只能期盼全明星快点到来,给众将足够的休整时间,并迎接戴维斯回归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