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1+7独行侠擒灰熊 哈达威29分莫兰特22+9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415负)重拾胜利。哈达威替补得到29分,东契奇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02-9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1314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9分和4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恩得到1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提尔曼抢到10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可他们丝毫未受影响,开赛后很快以12-2领先。贝恩回应三分,理查德森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独行侠队以20-5领先。琼斯连追4分,哈达威打4分还击,琼斯又拿4分,东契奇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26-13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突破得手,灰熊队以23-37落后。独行侠队外线突然开火,布伦森和哈达威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48-25领先23分。温斯洛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哈达威和东契奇各中三分稳住局势。贝恩追回4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36-54落后。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20分,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0分;灰熊队的琼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独行侠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安德森和阿伦联手5分,本节还有540秒时灰熊队以53-69落后。斯坦和布伦森还击4分重新拉开,提尔曼跳投命中,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尔顿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62-81落后19分。

 

东契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贝恩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东契奇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安德森和莫兰特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530秒时灰熊队以78-95落后。哈达威罚球命中,安德森底角投中三分,莫兰特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灰熊队追至90-100。哈达威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灰熊队之后连续打铁,他们无力回天以92-102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