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KD将在全明星前复出 都知道哈登多伟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更新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伤情进展。纳什表示,他预计杜兰特可以在全明星赛前复出。

  纳什说:“我们预计杜兰特可以在全明星赛前复出,但球队对于他的复出时间表是非常谨慎的。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去康复,我将持续关注杜兰特的伤势进展,绝对不会以任何理由去催促他复出。”

  上个赛季,杜兰特因跟腱断裂的严重伤病而宣告赛季报销。本赛季,他成功上演王者归来。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可以为篮网队贡献29分7.3个篮板5.3次助攻,依旧是联盟最顶级巨星的水准。不过,近段时间伤病又找上了杜兰特。因为腿筋拉伤的缘故,杜兰特已经从2月14日一直缺席至今。

  考虑到杜兰特曾经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所以篮网队管理层对于他的伤情是非常谨慎的态度。从球队的战绩来看,篮网也完全没有必要催促杜兰特仓促复出。近段时间,篮网队的詹姆斯-哈登和欧文产生了极佳的化学反应。在他们的带领下,篮网队近期打出一波连胜,先后击败湖人和快船等劲敌,赢球含金量十足。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20胜12负的战绩,飙升到了东部第二的位置。

  纳什谈到了球队其他球员的伤病情况:“杰夫-格林会在赛前根据他的肩膀伤势才决定是否出战。他可能会出战,但不一定值得冒这个险。”纳什还调侃了球队中锋小乔丹:“自从他在对阵快船的比赛命中关键罚球后,他已经成为球队新的终结者。”

  谈到哈登,纳什说道:“我们都知道哈登有多伟大,但当他在你的球队时,那种感觉非常不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