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恐怕无意签下考辛斯 大白边成洛城下一目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不久前,火箭正式宣布裁掉了考辛斯,不过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沃克透露,湖人对考辛斯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他们可能会去选择追求国王的替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

  湖人在输给奇才的赛后宣布裁掉了后卫奎因-库克,这样以来不仅避免了硬工资帽,也腾出了第二个球员空额,之前有消息称,湖人打算将其中一个位置留给考辛斯,不过据随队记者透露,多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和考辛斯重新签约,他们希望把机会放眼买断和交易市场,继续寻找内线的补充。

  消息源认为,国王的替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是湖人可能追求的目标,他本赛季在场均14.5分钟里可以得到8.3分5.7个篮板和1.3次盖帽。怀特塞德上赛季场均拿下15+10的两双,却在休赛期只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不少专家认为,怀特塞德的这次签约本来就是为了在赛季中期寻找一支强队加入,争取成为争冠球队的一员。

  据湖人内部消息源表示,湖人对目前的内线阵容产生了很大的担忧。目前阵容中的内线球员包括马克-加索尔和哈雷尔,小加索尔目前场均只有4.2分4.5篮板,而哈雷尔也难堪大用,湖人希望可以得到一名真正能担任首发实力的内线球员来补充阵容,而现在的考辛斯,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