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谈离开北京:想做有信念的事 梦想还是NBA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休赛期,林书豪没能与北京队续约,他表示自己会为重返NBA联盟而努力。近日,书豪录制了一段视频,谈及了自己逐梦NBA的原因。

  上赛季林书豪在CBA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球场上的数据之外,他敢于拼搏的精神更是感染着每一位球迷。对于今夏做出的欲重返NBA的决定,球迷们很是关心,他是因何动力做出的这样一个富有挑战性的决定。

  近日林书豪录制视频,与球迷进行互动过程中,谈到了这点。“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想的就是一件事,我一直在问自己的一个问题就是,当我和神面对面的时候,这是我这辈子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因为在中国的一切都非常好,我很喜欢在CBA打球,喜欢为北京队效力,因此离开真的很艰难。”林书豪说道。

  “但是我对自己说,我有着NBA梦想,当我与神面对面的时候,我会不会想对他说,‘我做了这个决定,带着无穷的信念’,还是说没有多少信念,我觉得自己需要做更多有信念的事情,要把自己曾经熟悉的、拥有的、为之努力的东西放到一边,然后去冲击NBA。”

  在2019-20赛季的CBA常规赛中,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39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

  根据此前的报道,北京队已经决定签约乔纳森-吉布森在新赛季作为林书豪的“替身”征战CBA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