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正接受排毒治疗 下一步将是心理康复疗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德隆特-韦斯特流落街头并沿街举牌乞讨,他的落魄引发了NBA圈子的关注。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伸出援手,让韦斯特母子团聚,还安排他住进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并负责这一切费用。八卦媒体跟进报道了韦斯特的康复进展情况。据了解,韦斯特目前正在接受排毒治疗,下一步他还将接受心理康复疗程。

  据消息人士透露,韦斯特目前正处于排毒治疗,这是第一阶段的工作,目的是清除他体内所有的毒品和酒精。戒毒并不是在公园里散散步就可以完成,这是一个身心都很疲惫的过程。韦斯特正在专业人士的监督指导下经历这一过程,但仍然非常艰难。一位与韦斯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韦斯特目前做得很不错。

  据了解,在完成排毒治疗之后,韦斯特将会接受下一阶段的治疗。他会搬去一个新的地点,在那里他将会集中接受心理康复方面的治疗,目的是让他可以保持长期的清醒。目前为止,人们对韦斯特康复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他们也对他能够克服困难感到乐观。

  韦斯特是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24顺位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且先后为西雅图超音速队(现俄克拉荷马雷霆)、克里夫兰骑士、达拉斯独行侠等队打过球。在韦斯特8年NBA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9.7分2.9个篮板3.6次助攻。2011-12是韦斯特在NBA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个赛季,他还场均可以为独行侠贡献9.6分2.3篮板3.2助攻。韦斯特还曾经来到CBA打球。在无球可打之后,韦斯特的生活日益窘迫,他还患上了精神类疾病,常年在外流浪,状况令人担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