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已促成韦斯特母子重聚 并即将开始接受治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前NBA球员德隆特-韦斯特再次流浪的新闻引起了普遍关注。之后好消息传来,独行侠老板库班已经将他安置在一家酒店,并承诺负担他之后所有的治疗费用。而今天,名记萨姆斯爆料,韦斯特已完成登记,即将开始接受治疗,并已经与其母亲团聚。

  在求助韦斯特前,库班就先与韦斯特的母亲德尔菲亚-埃迪森取得了联系,询问后者是否需要帮助,而韦斯特的母亲非常明白的表示,唯一的需要就是希望韦斯特回到自己身边。而当地时间本周一,库班找到了韦斯特本人,并于一家酒店促成了母子重逢。

  目前,韦斯特已经在佛罗里达的一家康复中心登记入住,对他的正式治疗即将开始。据此前报道,韦斯特一直患有一些精神类的疾病,有消息人士透露,韦斯特的家人一直劝他接受治疗,但他一直拒绝接受治疗。

  韦斯特曾于2011-12赛季效力于独行侠,他是2004年NBA选秀大会的第24号新秀,职业生涯曾先后在超音速、独行侠、骑士和凯尔特人打球。韦斯特的生涯总薪金超过1600万美元,但在近几年,人们已经不只一次看到他在街头流浪。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