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我宁愿选坎耶也不选特朗普 说不定能帮上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知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宣布将在今年竞选总统,成为社交网络的热议话题。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评价了此事,在被问到是否支持坎耶竞选总统的时候,库班表示:

  “如果可以做出Rank Choice(注:等级选择投票指的是允许选民按优先顺序对多个候选人进行排名的投票方法)投票,坎耶的名字能跟拜登和特朗普列在一起,那我肯定把坎耶排在特朗普之前。”

  库班这番表态很值得玩味,与其说他支持坎耶做总统,不如说他更不支持特朗普做总统。

  因此,在遭受很多质疑之后,库班明确立场说:“我已经讲了很多次,我会投给拜登。”

  在被问到凭什么认为坎耶比特朗普强的时候,库班表示特朗普在疫情期间拿出的领导力和政策实在太差了,“最适合当下的政策是如何能控制住病毒的政策,而唐纳德完全拒绝承担责任。他的应对方式是西方世界最差的。如果坎耶相信科学和常识,肯定就已经比(特朗普)强了。”

  不过库班还是表示,他认为坎耶很难成为有资格的最终候选人,真的去跟拜登和特朗普打擂台的概率是微乎其微的。库班一再表示,自己并非要给坎耶投票的意思,“他不会真的引来票选民意调查的,我不认为他能得到足够的选票。”

  但库班也表示,如果坎耶在竞选活动中遭到任何不公正对待,“如果他需要帮助,我们(库班资助的非营利组织)当然可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