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灵魂拷问:篮球梗对文化有益还是有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球员富尼耶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询问大家篮球梗对于文化影响的看法。

  富尼耶问了一个十分深刻的问题:“我有一个十分有争议的问题问你们所有人,你们觉得那些出现在网络上的篮球梗对于文化有益还是有害?”

  有网友回答:“既可以有益又可以有害,不是所有事都需要被讽刺。比如“卡鲁索史上最佳”的梗本来挺好玩的,但是ESPN随后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在这个梗上,但很显然这种观点并不站得住脚。”

  随后富尼耶回答了这位网友:“我的观点是这些梗的确是对文化产生了影响,就用你举的例子,关于卡鲁索的推特内容到处都是,它们最终合并成为了一个关于卡鲁索的冗长的系列梗,但这些其实都始于一些孩子在自己主页上的创作。所以,篮球梗对于文化到底有益还是有害呢?”

更多关于"魔术 富尼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