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连续两天曝出球员确诊新冠 均是重要轮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队出现了第3位新冠病毒感染者。除了小德里克-琼斯之外,热火上周有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均未透露姓名。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这2名球员均为热火队的轮换球员。

  据了解,目前热火已对这2名感染者采取了隔离措施。预计这2名球员仍将会赶上复赛的比赛,但他们将不会在当地时间周三随队前往迪士尼。他们会在康复之后再前往奥兰多与球队会合。

  昨天,热火队就已经关闭了球队训练馆,在前往奥兰多之前他们不会再组织训练。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这3名球员之外,至少有1名热火队工作人员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NBA公布的数据,自6月23日开始强制性检测以来,351名球员之中已有25人检测结果为阳性。

  根据NBA发给各队的长达113页的健康与安全手册,目前各队可以在各自的训练馆进行训练,检测为阳性的球员则必须接受隔离。球队可以在7月1日至8月14日期间签下替补球员,以替换那些确定缺席本赛季复赛的球员。

  本赛季,热火队的多位年轻球员迅速成长,崛起势头明显。在联盟因新冠疫情而停摆之前,他们取得了41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的位置。如今,球队有3名轮换球员确诊新冠,则让球队未来增加了不确定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