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我们有几个回合没打好 还没考虑续约与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113-125不敌热火,被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这让他们感到遗憾,但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着很多次机会,中间也数度领先,只是最后时刻频频打铁,被热火掌控了局面,非常遗憾丢掉了这场比赛。

  塔图姆今天砍下24分7篮板11助攻,全场拼了44分钟,是两支球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赛后,他说,“我相信这个团队,我们有能力取胜,只是其中几个回合让机会溜走了。我很爱在这支球队打球,很多球员本赛季变得好了许多。”

  就在今年休季,塔图姆将决定是否和绿军续约,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甚至都没有考虑这个。我现在是聚焦于赛季,这个事情是管理层和我的经纪人需要讨论的问题。我们刚刚输了球,这就是我考虑的全部。”

  但塔图姆说他在乎自己的队友,很爱和他们在一起打球。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首先恭喜了热火晋级总决赛,称赞了热火主教练斯波,“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而且他的谦逊让人印象深刻。他有着很强的能力,又那么谦逊,实在是非常了不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