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塔图姆制作手幅给爸爸加油:给他们看咱的厉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被淘汰的球队陆续离开奥兰多,留下的球员们的亲属得以进入园区,现场为家人加油助威。

  塔图姆2岁的儿子小杰森-杜斯-塔图姆跟随奶奶来到了奥兰多,为爸爸加油。

  东部决赛前五场比赛战罢,凯尔特人2-3落后于热火,再输一场将被淘汰。小塔图姆自己制作了手幅给爸爸加油,他写道:给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我们可以的!

  塔图姆是2017年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新秀,他参加选秀的时候是2017年夏天,那一年的12月,小塔图姆正式出生。

  当塔图姆还没有完成自己新秀赛季的时候,他的儿子已经一周岁了!他也因此超越了勒布朗,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父亲。(勒布朗的大儿子出生的时候,他才19岁零280天,比塔图姆晚了那么几个月。)

  小塔图姆从出生开始就备受关注,称得上网络小红人,他在东部决赛之前到达了园区并和奶奶一起接受了隔离。小塔图姆第一次出现在奥兰多场边观战时,*在全美转播中给足了他镜头:

  当时,小塔图姆在场边自顾自地玩一个加油手指,主持人不断称赞:“真是一个靓仔!”“以后一定是大明星!”“看这潇洒的眼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