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5次30+三双遥遥领先 比后两位相加都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季后赛至今,勒布朗创造了很多纪录,而在西部决赛结束后,他的一项历史纪录是遥遥领先。

  昨天击败掘金的比赛,勒布朗拿下38分16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这是勒布朗在季后赛的第27次三双,仅次于魔术师的30次,排在历史第二。

  他还有一项历史纪录是遥遥领先,那就是他季后赛15次砍下30+分的大号三双,高居史上首位。

  这项纪录排第二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的8次,维斯布鲁克的6次排第三。勒布朗的15次比这两个人加起来都还要多1次。

  同时,勒布朗在35岁后是第4次在季后赛拿到三双,也是高居历史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埃尔金-贝勒、斯托克顿和克里斯-保罗,他们均只有1次。勒布朗又是比他们三个人加起来还要多1次。

  完全可以想见,今年总决赛的开打,以及勒布朗状态绝佳,至少还能再打两三个赛季,他还将创下N项历史纪录,或者将后面的人抛得越来越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