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最不关心就是数据 痛恨别人说我是刷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老鹰当家新星特雷-杨来说,他希望别人提起他,会认为他是一个在乎胜利的人,而不是得分手和刷子。

  他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不喜欢别人认为他只是一个得分手,“我痛恨别人把我描述成一个得分手和刷子。”

  “数据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不想大家认为我只是在乎数据,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人。对于我来说,数据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我在乎的全部就是胜利。”

  本赛季,杨场均29.6分4.3篮板9.3助攻,数据非常好看,其中得分排在联盟第4位,助攻排在联盟第2位,仅次于勒布朗。

  不过,自从他加入2个赛季以来,老鹰一直是东部鱼腩,他的新秀赛季老鹰29胜53负,排在东部第12,本赛季老鹰20胜47负,在东部是倒数第2。

  杨如果想要改变外界对他的印象,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老鹰带成一支至少拿得出手的球队,杀进季后赛。本赛季,他多次表达了球队实力不足的担忧,还公开发火老鹰打得没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