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宣布将奴隶解放日定为公司节日 成NBA首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美关于反种族歧视的抗议仍在继续,而NBA也依然用他们的各种方式表达态度,今日,老鹰队官方宣布,他们将奴隶解放日定为了整个球队的节日。

  每年的6月19日是美国的奴隶解放日,它始于1865年,当时内战结束后,联邦*抵达德州的加尔维斯顿,向奴隶们宣布了这个消息,象征着非裔美国人真正摆脱了被奴役的身份,得到解放。

  老鹰也是第一支宣布这么做的NBA球队。

  “老鹰宣布,他们已指定奴隶解放日为永久的公司节日,面向所有员工,”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表示。

  老鹰高管麦卡基表示:“我非常骄傲我们俱乐部将奴隶解放日作为一个公司节日,不仅是今年,还有未来。这是我们支持社会正能量改变所做出的许多步中的一小步。”

  老鹰在NBA所有球队中一直没有什么太多关注度,当前他们也处在一个重建阶段,排名处在联盟末游,但此举仍显示了他们作为一支球队的社会责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几年前老鹰曾曝出过高管种族歧视事件,当时距离快船老板“电话门”事件发生不久,老鹰也是迅速做出处理,相关人员解职,球队老板也是让出自己的股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